close
自己的,的人,你的,的是,也是
提問: 這樣的男人是負責任的男人嗎? 問題補充: 你戀愛過嗎?你深深地愛上一個人過嗎?你深愛著地著人心里有過其它的人嗎?
我和老公于2000年結婚,結婚后我就和他背景離鄉地去外地發展。在這里,我只有他一個親人。結婚的時候,他是大家公認的好男人,專一的男人。
可萬萬沒想到,在2003年的時候,我發現他有點不對勁,不怎么愛和我說話,經常早早地出了門,問他什么也不說,只說單位上有事。但這一天終于來是來臨了,他告訴我他愛上了另一個女人!我哭過,鬧過,但更多地是盡量挽回他的心,挽救我們的婚姻,但最終還是無能為力,當我決定放棄的時候,走到最后一步,就差簽字離婚的時候,他卻告訴我,他不離了,他還是選擇了我,以后都不會跟我離婚。
我很高興,但我發現我錯了,因為在他心底深處早已放棄了我,這兩年,雖然我們在一起,但卻是貌合神離,我盡力地去接近他,而每接近他一步,他卻要退上兩步。
他說不和我離婚,只和她做好朋友。但現在他在我們之間卻不知道該怎么做出增進感情的事,他說不知道該跟我說什么,不知道平時該怎樣關心我。他認為他說了不和我離婚就是對我負責任,但是平時的他所需要的就是我的關心,一但到了放假,他首先想到的就是要去關心她,安慰她(因為她辭職自己開了一個小店,生意不是太好)。經常都會丟下我一個人在家,如果我說頭痛不舒服,他居然還會說你等一下痛之內的話。
為了增進我們的感情,我嘗試著和她做朋友,這樣也算是很大度了吧,我以為他會知道,會對我好一點,但我還是錯了。如果你心里深愛著一個人,看著他經常打電話關心另一個人,每到放假,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說要去她那里安慰她,你心里會好受嗎?反正我心里是挺難受的,挺不高興的,他看我不高興,嘴里說不去,但就是一臉不高興的跟在你身后,什么也不說,我能怎樣?只好好言好語地讓他去,他就特高興,一轉身就不在了,過兩分鐘打電話,都已經在車上了。
我問他,為什么不為我考慮一下,他就回答我不和你離婚就是為你考慮,我說過不離婚,就要負責任。如果你不鬧,我就覺得現在特好,是最美好的了。(他說的現在這樣就是指平時有我的關心,周末他去關心別人,他去的時候我要笑臉相送,回來時要笑臉相迎,不可以鬧,不可以有不開心的表情,有一點點他就立馬不開心)。
他說這話時,我覺得好心痛,我說他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而他卻說他是。
請大家說說,這樣的男人是負責任的男人嗎?謝謝 他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人,而她更是一個自我的。難道說“自我”的人就是很有性格,很獨立嗎?難道說一個為別人著想的人就是懦弱嗎?就是依賴著別人嗎? 医师解答: 可笑,這根本不是負責,
要算負責也是對他自己的面子,身份,地位負責
而不是對你

一個真正負責的人,根本不會作出危害家庭的事
一旦出了事情,他首先應該想到的是你的將來,應該和你平靜的分開,并給你補償

現在他這種做法負責的對象,既不是你,也不是第三者,而是他自己。
看清楚些,還是盡早離這種人遠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