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是,就能,等你,我好
提問: 一個真心愛你的人如果沒有金錢,你會答應嫁給他嗎? 問題補充: 別人說沒有感情的面包是不會完美的.可有的人又說有錢的人的感情是不會專一的,你說我該答應嗎? 可他知識還沒我高,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會永遠這樣對我好,我對愛情要求不高,只要他對我好,讓我開心幸福,我就知足了.他是開車的,我以前對自己說過不會找這個職業的,因為太危險了,我真的有點害怕.我是一個依賴信很強的女孩.至于上進心,這很難說,沒有人是不想過好日子的,是不是,這也要看機遇.你說是不是?他只有一點是達到的,就是愛我,至少目前是,如果以后不愛我了,我會怎么樣?真的好煩,幫我分析分析好嗎?謝謝! 医师解答: 錢現在沒有以后可以賺..但一個人的心變了是不能挽回的.一個人的人品好重要的.只要你是上進的..堅持到那一天對我好,我會等你,支持你的,,最怕是我地到時都等不到出人頭地的一天就感情變了..那么就是他以后發達了,,也沒有你享福的份...

要找一個愛自己,有蚊錢,家庭又好的男仔是好難的.俗自然保護區是嫁得好...但只要心中有愛,,,就能激起一個人的意志,,,,,去奮發...學習是終生的..以后還可以進修...學更多的知識...不等于一輩子開車打工..說不定以后有好大作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