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子,有什么,有一,你可以,也可
提問: 花心與愛心的區別就在于女朋友有三個與兩個的不同嗎? 問題補充: 從前同時有三個女朋友,我猶如蔟立在花的世界之中,
認識的朋友們羨慕甚至還有她們的父母都說我好有好有愛心;
直到現在還有兩個女朋友在身邊;而且我自認為越來越專注女朋友,可是別人都說我花心:
難道花心與愛心的區別就在于女朋友有三個與兩個的不同嗎?
医师解答: 其實你不算花心了,只是沒有找到真正想在意的女孩子而已。每個人一生都生活在選擇之中,既然是這樣,你可以選擇,你的女朋友也可以有選擇的嘛。不過,我認為一下就和幾個女孩子交往會很累耶,除非是你只追求肉體上的快樂而和她們有來往,不然你的心只有一顆,怎么可能一下子愛幾個?在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女時,你會這樣已經是現代社會的社風了,沒有什么好奇怪的,只是你應該看一下那些女孩子是不是好女孩,如果是,就最好不要玩弄人家的感情,那對別人是一種還不完的虧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