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女生,我的,你的,我是
提問: 好心的你,請幫幫我:我的選折? 問題補充: 我很早就開始準備07年考研了,而且一直很認真,踏實的復習著.我知道自己絕不會放棄,那是我的夢,我的理想.我是跨專業考研,而且考的是熱得發燙的民商法學,所以很清楚不容許有半點的分心.
但是從去年學校評建開始,(學校要每個同學早讀)從那時我看見了一個打動我心靈的女孩,很美很活撥,天天,我很想很想認識她.此后不久一次偶然的機會在英語角練口語時認識了她,知道了她的名字,她的專業,英語系的,比我小一屆.我們談的還可以,但是和她聊天,我變得很興奮,只要見到她就是這樣,不能自已.以后很久都是這樣子.之后,我媽媽病重住進了醫院,她很悲觀,快絕望了,我也學習不進去,心理很不是滋味,爸打電話要我回家看看,回家前我又去了最后一次英語角,但是不是練習口語,而是聊天打發時間,我和她寢室的她的朋友聊了幾個小時,最后一起回時,她問我怎麼了,我只是笑笑,說沒甚麼我只是想回家了.(很慶幸我母親很快查出了病因,很快就康復了).
時間過得很快,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我依舊早讀,第一周她也來了,第一天她來得很早,當我看見她時,心里像裝著兔子一樣狂跳不停,讀也讀不下去,以后的幾天就盼著她的出現.第三周以后,天亮得早一些了,就不去教室了,在運動場讀,她和我說過.六級成級出來后,我考得不好,特別是作文,所以就找她希望她能幫我改作文,提高英語成績.那晚我們聊得很好,忘了時間.這天之后,她也要忙專4考試,我們又在同一個教室出現,(我一直都在那里上自習).她每周晚上來3到5次.就這樣,我們有時一起出去走走,有時送她回寢室.但是從不談感情之類的事,閑聊,一直到現在.
我本想等考完了研,如果她還依舊沒有男朋友,再用心追求她.但是,接觸的越久,我越發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有時我會吃醋.了明志吧,我把頭發全剃了,很難看,但是她說還過得去,也許是為了不打擊我吧.
我不知自己該怎麼辦???十多天了,學不進去,睡不好,睜開眼想的都是她,躺著想的也是她.想著我該和她說甚麼.......我很清楚不能這樣下去.
那天去上課我的兩個較好的異性朋友在我的介紹下,看見了她,然后告述我,我們不配,她太美了,我追不到她.
所以,為了不再心存幻想,為了事業,我很想破壞形象.破壞掉那份感覺----直接向她表白,然后被拒絕,然后就不再煩心了,但是又很不忍心,還是下不了決心.我該怎麼辦?????該怎麼辦?????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雖然有朋友說,女孩即使拒絕了我,其實是還可以做普通朋友的,叫我不用當心,而且她還是會繼續幫我的.但我任然很當心,任然不舍,任然下不了決心,任然.......我不能這樣下去了,今天都一天沒學習了,老是想著.
我不能這樣下去了,好心的你,能告述我我該怎麼辦嗎?我該怎麼辦??????????????不勝感激你的幫助.
(注:我05年5月份就開始準備07年考研了,只有母親病重那個月有放松準備.) 医师解答: 你應該直接問她啊 我是個女生 如果換做是我的 也許會接受你 因為一個女生 可以幫你補習 和你聊天 證明她不討厭你, 很想和你成為朋友 女生找男朋友 不是找長相的, 是找人品 相信我吧~``如果她拒絕了你 ,那么以后你不要與她做朋友 那樣她會傷害你越來越深 不過 我認為 你的成功率應該是70% 差不多了~`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