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最好的,你的,他的,孩子
提問: 阻止老公去看父母,我是不是很自私? 問題補充: 跟他生活在一起二年多了,對他生活的點點滴滴也都了解.他們家很窮,小學中學常借錢讀書,高中時是自己打工賺回的錢或是借他人的.現在有自己的工作,生活也好起來了,我跟他常常在還人情債.朋友借了錢時間再長都不能向他們要,他說是他曾經欠他們的人情債,哥哥們特別摳,兩個老人家上六十擺酒的花費全部由我們承擔.他們覺得以前關照過他的生活和學習,現在家庭的負擔理應由我們挑起來.生活中的小事情更是如此,老是從我們身邊摳錢.從來不會考慮到我們工作辛苦,賺錢難,沒有房,也沒生小孩,白手成家的苦與難. 他是個很孝順的人,每年都要回去一二次.這次五一又想回去,恰好買了房沒錢.我不想讓他回去.為此我們還吵過鬧過.對于小孩的培養以及生活從沒有關心過,老了后卻一直想著如何享受清福的老人,我不想給予太多.甚至內心深處有著反感.可是為了不影響夫妻間的感情,在他再三要求下,我仍然答應了他回去看望父母. 這種家庭,我應該怎么應對,感覺活得好累好累? 老公的行為,我是否應該支持? 我心里很矛盾,很煩躁. 医师解答: “對于小孩的培養以及生活從沒有關心過,老了后卻一直想著如何享受清福的老人”-----這句話是賭氣說的吧,認真想過了嗎?其實當然是不可能的,那個父母不關心照顧孩子呢?!誰不想給孩子最好的,可生活是艱難的,特別在他們的年代,基本的生活尚難保證,又怎么付出更多,又哪來那么多的柔情,父母對他沒愛過,他怎么會對父母如此的疼惜(常回去看父母給家庭的資助就是證明),所以你這兩年多聽到看到的只是他不愿對別人提起的傷心,因為你是他的愛人,他才能敞開心扉,也許只是要得到更多的愛憐,所以說了太多的傷感的往事,卻疏忽了咱們女人這顆敏感多情的心:因為心疼愛人受得苦所以會埋怨那些他身邊的親人。貧窮不是誰想要的,父母對我們而言也只是唯一;愛人是我們最親近的,最好的表達就是愛他所愛。
陪他回家吧,付出的錢是有限的,愛人的心卻是永遠的。想著他用同樣的心來對你的父母,這是多么美好的世界!
祝你們幸福和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