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少,等你,女孩子,正式,注意
提問: 20歲的女孩和30歲的男子能結合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20了,我的一位30多歲的男同事。一直追求我,他家庭條件不怎么好。但是人很踏實、穩重。也非常愛我。對我的關懷乃是無微不至。但是,他雖是單身卻不敢與我公開交往。剛認識不到一個月,他卻提出想要我。那位好心請給我提供一點意見。 我還想補充一點。我與他相距12歲 医师解答: 不要答應他,才1個月了解有多少.等你們正式交往了再說.
女孩子在這一方面一定要注意.
要不然,吃虧的只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