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那就,你要,和他,你不是
提問: 我這樣是不是叫愛呢?我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去年的7月份我聯系上了我們畢業三年后未見到,也未聯系到的同學---斌(當時他在老家),讀書當年我是正班長,他是副班長。那天我們都很開心,聊天聊了三個小時吧,直到我手機沒電才結束我們的通話。我們聊的很投機,不管是對事業,婚姻我們的想法都差不多(也許是同學吧)。記得在當年讀書時我和他并不是那么多話的,好象初了工作上的事,幾乎沒什么來往 ,互相都不怎么了解。在后來的聊天中,他開始向我表白,可當時我是從來沒相信過,我一直以為他是開玩笑的,也沒正面回答過他。剛好去年年底我提前一個月回家了,好象是我故意給他了一個機會似的。回家的日子很難熬,他天天給我電話,幾乎每天四五個電話,晚上我們一般會聊到手機沒電為止,也不知道為什么我會什么都給他說,反正很多話說,那時候的感覺到他很好,想見到他,但有不想見到他,我害怕自己會感覺錯誤,這樣遲遲沒讓他下來見我。在我生日那天我請客順便請了幾個同學,其中也包括他。見到他感覺他一切都沒變,還是那么矮,跟人說話有點害羞似的。同學都互相請客,也去了他們家,他們還住山上,雖然上山不遠,但我還是很累。回家時他送我,就在那天他又送我去鎮上辦第二代身份證,太晚了他沒有回家,晚上看我的相冊,我們坐在那里又聊了很久,回憶過去,談談打工的生活(他曾經在深圳工作過,他說給別人打工累,受人管制不好,所以他自己在家鄉學修電器,準備自己開個電器專賣店代著維修),我父母都睡覺了,而我們還沒有睡意,那晚開始我們正式戀愛吧!他吻了我,說是第一次吻女人。可是第二天開始我覺得自己太唐突了,不知道什么原因會讓他吻我,也許每女個人都一樣吧!在男人的花言巧語下,沒理性了。我開始躲避他,春節時很多同學在一起玩,我沒公開我們戀愛的關系,有時他在很多人的時候總是想拉我的手,我知道他想公開,而我卻故意裝佯,故意開玩笑的支開他。我們聊天的時間再也沒有以前聊的時間長了,每次聊幾句我就覺得好煩,有的時候我還會反感他打電話過來,也沒什么話題了,偶爾聊到一個開心的話題,他就會以“恩,哦,是”來回答我。這個時候我更覺得自己不應該接受他,切切的說一點都不了解他。
正月十五元宵節,我請了他們下來做客,因為十六我就要走了,那天我們沒什么話說,幾乎都是和同學在一起聊,沒單獨聊過。剛好和我走的還有另外的三個同學,其中一個是我之前的男朋友(他早結婚了),一個是我好朋友,而另一個是--林,林也正在追我,要我在林和斌中間選擇的話我會選擇斌。那天他們都沒回去。十六早上走的時候,看的出來斌很舌不得,但我心里一點感覺都沒有。來到廣州我和斌又開始了長途電話包粥,因為我想現在對他好點也無所謂,反正不在我身邊,他問我為什么不告訴朋友,同學我們戀愛的關系,我說我不想,并且還沒決定的事我不想公開,他也沒說什么。我們偶爾還吵架,但過不到五分鐘,對方的手機都會收到道歉的短信息。在每次的通話中,如果有說100句話,其中有20句是“我愛你”,20句“我好想你”(也許有點夸張,但他說的實在是多呀),我想他已經念成了順口溜,有時候他會叫我“老婆”聽到這詞我就不舒服,我為自己辯解,他還肯定的說早晚是我老婆,直不過是早點叫而已,他這樣說我就不說話,用沉默來反抗他,我覺得好煩。漸漸的沒話題了,有時候談到其他朋友和同學的事他會說“關我什么事”。我覺得他很多方面不是我想的那么好,很多是偽裝的,他會今天贊成那人的做法,而明天會反對那人的做法,有些事給人的感覺就是隨口說吧!沒經過大腦的。他經常去我家里,我跟父母說過他在追我,但沒說已經接受他了,對我的家人很關心。偶爾我父母有什么需要幫助的,我也會打給他,請求他幫助。最近我簡直就不想接他的電話了,接了也就兩三句話。 在家鄉有個很喜歡他的女孩子,那女孩子在我們縣城工作,剛出去沒多久就回去看他,剛開始聽到說了,心里還有點點不舒服。想的多的還是放棄他,既然有這么喜歡他的一個女孩子,應該成全他們,我還不能決定跟他輩子了,說不定那一天我實在受不了啦會提出分手的,這樣其不是害了他。每天我都不會想到他,即使想錯了也不會,可能有點過分吧!我可能是他的初戀吧,所以他才那么摯著。我跟身邊的朋友講了他,很多人說這樣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有的同學我告訴他們斌在追我,他們都說不可能,很多都以為我在和他們開玩笑,也許他們覺得斌太矮吧,斌才1.6米,而我1.65米。其實我也覺得不可能,重要的問題不是高矮,一起是沒什么可談的。 我感覺我現在是在為那晚接受了他的吻而負責認,為他幫助我的父母而報答。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愛他,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叫愛,我很煩惱,不知道該怎么辦?請各位給點意見,謝謝了! 今天他打電話給我,問我是不是不喜歡他了,聽他說話好像是喝醉酒了。我沒回答他.....好煩 医师解答: 很確定!你不是愛他!
而他,倒真的想娶你!

你要是想嫁給喜歡你的人,那就和他繼續~
要是想找個你喜歡的人,那就另外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