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如果你,就像,她是,到你
提問: 她真的愛我嗎?請幫助我分析一下!!! 問題補充: 她是個受過傷害的女孩,我們相愛后,我對她很好,能做多好就做多好,我不希望她再受到任何傷害,希望我能給她她幸福,我也每天告訴她"我愛你"(絕對是發自內心的話,不存在哄她的成分) 但她卻是那么吝嗇她的"我愛你"這三個字.我不是一定要聽她說出來我才覺得舒暢,而是不確定她是否是真心愛我的.有時她讓人琢磨不透 医师解答: 首先你要充分考慮她是受到過傷害的,所以會下意識地處于一種自我保護狀態,這是人的一種本能反映,就像如果你被火燙到你以后一定會注意不要再被燙到 她接受你說明她愛你,只是需要時間來愈合并重新開始愛,你要有耐心一些,相信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