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信,等著,自己的,你的,男人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是真的好愛他,我忘不了他怎么辦?我是一個重情的人,他是我第一個愛上的人我現在對生活都沒有信心了,我從前是一個開朗自信的人,現在我是什么都沒有了,是不是我不夠好?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医师解答: 首先, 最重要的是要找回以前那個開朗自信的自己, 不論你們有沒有再在一起, 開朗自信是每個男人都喜歡的性格.

其次, 我不知道你們當時是為什么分手的, 仔細分析一下, 如果那個原因不是什么原則性的大問題, 那就和他多聯絡, 約他出來吃飯, 聊天, 看電影, 總之, 多一些互動的機會, 重新開始培養感情. 當然, 你也要做好不能在一起的思想準備.

還有, 其實事實并沒有你所說的那么嚴重, 因為初戀是用情最真最深, 又是最難忘的, 所以你才會一直想著他. 收拾好心情, 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一些, 充滿自信, 相信會有大把的男人在等著你!

相信我吧! 每一個人都會找到屬于自己的真愛的! 等著你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