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她的,面前,我想
提問: 他在乎我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處了一個月了,彼此都覺得在一起很開心\很快樂的.有時候我和朋友在一起時他也會來一起玩,大家在一起的感覺到不象是戀人到象是很好的朋友的感覺,(我們之間算是一種相親吧)我想知道:作為一個男的,他會和他的朋友談到我嗎?一個月的時間是不是很短? 医师解答: 恩 ``
如果他真的很在乎你 ``很愛你的話 ``
我想他自己也回忍不住在他的朋友面前來炫耀你這個女朋友``
虛榮并不市只有女人才有的權利``男人都希望有個愛她的女友 在朋友面前也很有面子 ``所以你放心他愛你的話`回的 `還會說你很多“壞話”的哈哈哈 ```
不算短 ` 只要彼此是真心相愛 `有了解對方的`話``時間不是問題 `只要你們能很好的享受起的甜蜜就夠 `
加油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