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的人,才是,你不
提問: 同居過的女孩,很痛苦,大家幫幫我呀 問題補充: 我(23)跟我不喜歡的人同居過三年了,因為我很注重我的第一次,我一生只想擁有一個男人,當初是很迷茫從和他有了第一次開始后,我一直心就東想西想,很后悔。也很痛心,想一起了之又猶豫不決,接著身體也越來越差,我想那是憂郁癥,三年里我一直沒見過什么親人,偶爾回家一次也不敢說。其實他對我也算好的,我就是怎么也喜歡不起來,在這三年里,我簡直就是一個活死人,每天除了自己一個人去買菜煮飯等他下班回來,也沒怎么出門,連一個朋友也沒有了,這種從早上等到天黑的日子我還要繼續嗎?我曾經想到過死,但我想到我親人我又心軟了,不過我真的好痛苦,我走不出這間房。 医师解答: 從你的話里看出, 你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天真的小女人. 誰都沒有規定一生只能跟一個人發生關系. 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而且幸福也是把握在自己的手里的. 既然你很了解自己的想法, 知道只是因為發生了一次關系, 就要和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生活一輩子, 那就行動吧. 離開這個你不喜歡的人, 尋找屬于自己的真正的幸福吧!

而且你不應該把所有的煩惱都一個人來承擔, 那樣也很容易越走越深, 無法自拔的. 找你的朋友, 或者是你的媽媽, 姐妹, 不用擔心她們會怎么看你, 想你, 怎么說你, 因為她們才是真的關心你, 真的才會鼓勵你, 幫助你走出憂郁的困境! 記住, 一定要找個人來訴說, 才是最重要的! 當你不再憂郁, 覺得有人在支持鼓勵你的時候, 你就又會找到自信, 找到美好生活的希望的!

而且我認為本你還年輕, 應該找一份工作, 或者去學點動西, 這樣你才不會整天只是生活在家里和菜場之間, 而且也會發現生活的樂趣, 也會交到一些朋友, 不要把重心只是放在他一個人的身上, 這種過于倚賴的生活, 只會讓你越倆越苦悶, 越來越憂郁的.

走出來吧, 世界上還有很多精彩的事情等待你去發現, 還有很多人值得你去交往, 你完全可以享受更精彩的世界, 發現人生的價值, 找到屬于你自己的幸福!

真心祝福你! 也期望可以聽到你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