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婚姻,他的,同事,事情
提問: 我的心里很矛盾我對他的責備是對的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結婚四個多月,在這期他為我們家人答應做好幾件事情,到最后我問他弄成沒有他都是說不出什么?我真的很氣憤,都是一個些個小事情,我在想他連這么點事情答應下來都辦不到還能干什么?雖然我們的感情很好,但我一想起他答應幫我家的事情我心里挺不好受的你說我該怎么辦?后來我們家里人自己解決了這些事情唉!心里不好受.他答應我父親辦駕照到現在我一問他就說讓我問他就不知道,快了這樣的話,我聽著就生氣.你是我的不對嗎? 医师解答: 婚姻和戀愛是不一樣的,戀愛的時候兩個人在一起,想的是今天我們到那玩,我做什么事情可以讓他(她)高興等等一些很浪漫的事情。當你不如婚姻的殿堂,接踵而來的是我們今天晚上吃什么飯,家里應該補充什么,我這個月的工資除了家用還能剩多少,同事誰誰要結婚、生孩子了,要隨份子等等一系列雜亂的事情。工作順心還好,要是同事之間再爾虞我詐的,老板批評幾句。所以我們應該互相體諒,你應該從他的角度替他想想,是什么原因讓他言而無信的。如果真的是他自身拖沓,你就應該坐下來和他好好談談,一定要盡量讓自己心平氣和的,因為發火是解決不了實際問題的,而且氣大傷身。婚姻需要彼此之間互相磨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