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要,他的,我真,是怎么,要在
提問: 愛,使我幸福使我累 問題補充: 網上偶然的相遇、相識,使我們慢慢的相知、相愛,我們彼此都能感覺到對方的關心和關愛,雖然我們一直沒有見過面但卻真的有一種心連心、心貼心的感覺,一年多的時間了,我們就這樣在彼此深深的相思中慢慢的渡過,他的愛讓我感到自己很幸福,每天想他已經成了一種習慣,一想起遠方的他就讓我感覺,可我們只能這樣默默的想、默默的愛,我不知道我們該不該見面?我們的以后該如何?每當想起這些就會使我感到很累,心累,幸福中的累,我該怎樣去面對這一切呢?請告訴我/ 謝謝 医师解答: 還是見個面吧,如果要在一起總是要見面的呀。
你們這是真正的柏拉圖,可是人要活的現實一點。
我真的難以想象你們這樣是怎么度過的,情人節你們就打打電話嗎?
你們沒有擁抱,親吻,甚至牽手嗎?
真的佩服。

網絡太虛幻。
一年多了,該發展成為現實戀愛了,有些人要接觸多了才知道人品的,哪怕只是他的一個細微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