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有什么,其他的,她就,更重要
提問: 女朋友要離我而去 回老家了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同居兩年的女友再過一星期就回老家了 我們感情很好 主要是我現在工資掙得比她少(她月薪3500 我2000多) 她工作比較辛苦 經常加班 她希望我能多掙點 她以后就不會這么辛苦了 我們是友好協議分手 我兩這兩天晚上一提到分手 我兩就哭得挺傷心的 我很煩惱 我該怎么辦? 謝謝 医师解答: 錢比愛情還重要嗎?而且已經兩年了,真得像你說得那樣嗎?是不是你們還有其他的問題?好好想想吧。假如她就是一個認為,錢比愛情更重要的人,你還有什么可留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