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我也,男孩,一切都,或者是
提問: 這樣的決定對嗎? 問題補充: 重拾回來的感情是不會像以前那樣原味的了,即使曾經擁有過美好的時光,甜蜜的日子,那也不過是短暫的回憶,根本不夠填補心中的痛洞,拿什么來彌補?拿什么去抹心中的傷痕?已經找不到一個堅強的理由再回到從前了,該放就放吧!為何還要苦苦重復問自己該如何選擇?難道說"不會了"這三個字這么難開口嗎?突然發覺自己很沒勇氣,也不知道是不是還在憐惜對他的感情?說出了又怎樣?大家都已經知道結果了,還有什么值得可挽留呢?話都已經說得那么盡了,我想大家也甭想再做朋友了.
今晚真痛心,雖然終于了結了這段藕斷絲連的感情,松了一口氣,但我失去了一個曾經與我相好過的人,難道男女之間就不能存在真正的(非愛情)的友情嗎?一首1993原創的英文歌曲<<愛很簡單>>整晚在我的耳朵里面回響,真的很好聽!這首歌里面曾經蘊涵著我跟他很多經典的故事,是的!他說的沒錯,老天爺是公平的,現在他終于飽嘗我當時的痛苦,算是老天爺對他的懲罰,他一直沒怪過我的選擇,只是抱怨世上真的沒后悔藥吃,是的!這是他一生的遺憾,也是他親手扼殺了這段情比金堅的感情,誰也沒怪過誰,一切都是老天爺的安排,沒有誰能夠預知未來.
當男孩失去女孩的時候男孩才懂得珍惜,這一切都已經太遲了,理智的女孩是不會等糊涂的男孩再一次追求的,因為在那時候的女孩已經被傷得體無完膚,經過了一段最痛苦,痛得最疲憊不堪的日子里,女孩想得很清楚了,打從心里決定放棄這段感情,決定在以后的日子了要做好給這男孩看,要讓這男孩知道沒有他,女孩照樣活得精彩或更精彩,終于女孩走去了這失戀的困境,重拾了信心,同樣也獲得很多男孩的追求,但女孩一直都沒看上任何一個男孩,因為女孩還是常常會拿男孩跟其他們作比較,也不知道為什么,總是無法驅趕心中男孩優秀的一面.這是男孩一直都不知道的,雖然男孩重新向這女孩發起愛情的進攻,但女孩最后還是選擇放棄,因為女孩想了很久始終找不到一個相愛的理由給男孩,又或者說女孩一直都沒走出被男孩傷害的陰影,最后還是隱痛拒絕了男孩,女孩希望男孩得到這次教訓后,會更加懂得珍惜下一個女孩,這就是女孩對男孩最后的期望.
隨著時間的變化,女孩心中的男孩也慢慢被淡化,女孩相信總有一天,會找的屬于自己的男孩,故事到最后,還是得奉勸所有男孩要珍惜自己的女孩!
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呵呵~~真得很感謝你們給這女孩的評價,是的!文章的女孩的確很勇敢!因為經過了這次感情的歷練,女孩學會了堅強勇敢!學會了把感情做到"拿得起放得低",已經成功了一大半了!支持她~! 医师解答: 喜歡一個人總有這樣或者是那樣的理由,哪怕是一個最為簡單的理由.
既然女孩放棄了男孩,也不能說對或者是不對,因為在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說出對或者不對的.愛本無對錯,只是造化弄人!!!!!
我想那個女孩還是不能忘記那個男孩,畢竟他們有過一些美好的回憶,盡管最后是男孩傷害了女孩,但也許是無心的,也許是不注意,因為他也像那個女孩一樣深深的喜歡著對方.
故事總的聽起來讓人想到好多,讓人傷感,讓人回味,引人深思.通過一次戀愛,女孩明白了好多好多,真的,生活就是這樣,不是誰離開了誰就不可以再繼續快樂的生活下去,雖然也有短暫的心痛.隨著時間的消逝,一切都會成為記憶.只是當初的愛深深的鉻刻在心底,不能抹去,永遠!!!!!!!!

愛情會到來,沒有遇到,那是不到時候!!!!!!!!
相信女孩會遇到一個更加優秀的男孩,我也祝福她幸福.

就好像老師說的一樣,聽了你的故事我也明白了好多,是的,有太多的我們身邊的人和事,我們應該好好的珍惜,當你失去的時候,一切都晚了.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