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那就,人就,在一,人要
提問: 和男朋友的感情因為時間空間的問題淡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戀愛開始半年后各自就出國讀書了,現在我已經回到了國內,但是他由于實習的緣故要到年底才能回來。兩個人都在國外的時候還好,現在隔著距離不說,還有6個小時的時差,兩個人的生活工作環境都有了很多的變化,彼此覺得漸漸的感情淡了,也有了陌生感。他對我說已經不知道還愛不愛我了,但是心里偶爾還是會想起我,因為我對他很好,各方面的條件都不錯。他說放棄我他很虧的,可是我對他說,如果不愛我了,我也沒有癡癡等他回來的必要了,一句承諾都沒有,讓我很傷心。雖然我對他的感情也平淡了很多,但是我知道我還是愛他的,面對他的不確定,對于這段漸漸淡去的感情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有時候,朋友會比戀人要更好,不妨與他像做朋友一樣在一起,也許有一天,你們會在這種友誼的交往下,再次產生美好的愛情,人與人就是需要時間與溝通,相信上天會安排一個人的幸福,如果不想等待,那就自己創造那零點零一的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