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真,她想,你的,的是
提問: 我陷入被動,還能挽回么 問題補充: 我跟她是同事,認識了快一年了,誰對誰都沒有感覺。因為我之前以為她很多人追,然后又是個玩的很瘋的女孩。就沒有多想。其實也是覺得她不太可能喜歡像我這么悶得人。
后來又一次跳舞,我突然被她打動了一下,之后就試探的跟她親近了些,沒想到她也很親近的迎合上來。在后來我就開始大膽的跟她靠近,我在她總咳嗽的時候偷偷買了藥給她。她很感動。后來我們就經常打電話,我能感覺兩個人向著越來越密切的方向前進。她也展現給我她很多的優點,我逐漸喜歡上了她。
但是就在我覺得我們已經交往了很深的時候,我突然發現我已經無法自拔了。我很希望能天天見到她,見不到我會很想,我那時候知道這樣不好,但是很難控制住自己,因為我很沒安全感,而且我之前被2個女人傷害過,我深深地知道目前擁有的一點都不可靠。后來我可能逼得她太緊了。她開始對我冷淡。她一冷淡我就更無法平靜,我開始自責,開始緊張,開始在她面前很尷尬。不知道該怎么表現自己。最后一次約會,我表現的很差,因為我很沮喪的告訴她我的恐懼,這讓她也很壓抑。我現在看來,那時候太不冷靜,我再拔苗助長。從那以后,她就開始在躲我了。之前她還說是喜歡我,只是沒我程度深,但是后來我已經覺得她有點怕我。 這個時候我天天被痛苦包圍,我很想改變,但是不知道怎么才能扭轉,我強迫自己不去煩她,我也做到了,但是她的態度還是那么冷淡,回不到從前了。還有她也開始不在我面前掩飾自己的缺點,她開始在我面前抽煙,跟別人玩過火的游戲,雖然她本身就是這樣的人,但是之前她知道我不喜歡,都不會那么做。而我也從這些表現了解到了她的另一面。我很痛苦,因為即使我看到了她身上我不喜歡的一面,我還是忘不了她。這種痛苦使我陷入惡性循環,我在她面前開始自卑,開始失去自我,我甚至討厭自己這樣子。
我也曾經嘗試冷靜,冷靜,但是最終見到她的時候,或者看到她那冷淡的神情的時候,我還是克制不住地心慌。
現在她已經不想跟我單獨相處了,每次約她她都只參加群體活動。雖然她從來不說,但是我也能感到,她的理由大部分是借口。
很可惜的是,我還是無法放棄。因為我覺得她對我太重要了。而且我是因為不懂戀愛才搞成這樣的。我現在好希望身邊有一個Hitch那樣的情圣來指導我,我缺的是技巧,而不是愛。我愿意為她做任何事,包括改變自己讓她喜歡。其實本來她是喜歡我的。各位幫幫我吧,誰能幫我奪回她,我愿做牛做馬,吃齋拜佛! 謝謝大家的勸告,但是有沒有人能夠給我一些具體的方法啊?一些具體的能夠轉變她對我態度的方法。 医师解答: 但是愛一個人不是給她壓力啊!!不要逼她逼得太緊,那樣只會適得其反的。通過你的文字,能知道你真的愛上了她,而且無法自拔。但是,你要多站在她的立場為她想一想。做上任何事的時候要考慮她的感受,雖然也許你真的是百分之兩百為她好,但是也要看她到底喜不喜歡啊!!多為她想,不要讓她覺得你得愛讓她無法負荷,無法呼吸。
祝你成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