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有的,去了,是有,和他
提問: 心情浮燥得很~~! 問題補充: 昨晚和前男友通了長達三四小時電話,是我先發短信問候他,后來他打過來的。如今他已有女友了,他說對他很好,她家里人也對她很好!他們已經有關系了!他覺得沒有抱著我舒服。沒我身材好。想我 。但他沒有辦法,他家里人很滿意。
那女的工作方面比我好,認識沒幾天就說她有二萬,她家里拿二萬,要我前男友再拿二萬買房。這些是我不能的。
不知為什么我心里真不是滋味呀。我已經不愛前男友了,可是我心里還是不舒服 !明明知道聽了這些我會不舒服,為什么我卻想知道他的近況。  
他為了這些而和別人在一起,說明他不是喜歡我的,對嗎?也不值得我擔心了,對吧? 
医师解答: 你想的太多了!不要再想他了!你該找個男朋友了!
來代替他!和他段了吧!
不段你回很痛苦的!
他也不回回到你的身邊了!
人嗎!
有的也有失!
沒有那么的完美的!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
前面還是有沒好的憧憬等著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