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自己的,你的,有什么,你是
提問: 沒有感覺了,不相信女友怎么辦?請指教!!! 問題補充: 我和女友相識已經七個月了,我在上班,她是一名在校大學生,我們是在全國公共英語考試上認識的,當時她監考,考完后我給了她一張名片,后來她讓同學打過來電話說要幫忙找個兼職工作,我就答應了,后來就是互發短信,到相戀!

相戀后得知,當時我是一個管理人員,考試那天很忙,加上前期的準備不充分,我根本就沒有想去考,但是后來幾經思慮還是去了,但是整個考場只有我一個考生,具女友后來告訴我,其實那天本來是沒有她監場的,只是缺老師,臨時讓她去,她當時很急,連臉沒洗就過去了!

后來我們總結我們很有緣:
1、本來那天我是不想去的,可是我去了
2、本來那天沒有她的,她也去了
3、如果她不給我打電話,我們之間不會發生任何事情
4、如果考場上有兩人以上的考生,我們認識的機率降為2%

相戀是美好的,她會主動發短信給我,會打電話給我,有時一天當中她會在不同時段發三四次的短信!當然我也很樂意這樣。

可是我們倆個都是性子較倔的人,會因為一些小事而發生爭吵,后來次數越來越多,爭吵也越來越厲害!

有一次有因為問到她前男友的事,(她在高中的時候就談過戀愛),她說根本沒有什么,沒有牽過手,沒有擁抱過,沒有接吻過,而我肯定是不肯相信的,就在第三次為這件事而發生爭吵的時候,她承認她們有過牽手,有過擁抱,有過接吻,而且還在她同學租住的小屋約會,此時大家一定會想到那種事情,我也問過但是第一次,她堅決說:“沒有發生過關系”!第二次她就說的很無所謂,她說:“你愛怎么想怎么想,你認為是什么樣的就是什么樣的”!當時我很生氣!但是她哭了,我心一軟就沒有再好說什么,但是在我心里留下了一個很大的陰影。

今年情人節,我讓她回校和我一起過,她不肯,說她家里管的很嚴,如果她提前一天回校,她媽媽會懷疑的,(她正月十六開學,十七情人節),最終還是沒有來和我一起過,當時我很生氣,從她放假的第一天起我就跟她說過這件事,而且還有一次打了兩個多小時的電話,也是說這件事!因為一般情況下,學生跟家長說過年人多提前一天走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可是她還是沒有來!

過年的時候我們又在短信的發生過爭吵,只是因為大年三十那天我沒有及時的回她的短信,她并且還狠狠的說:“再也不會理我了”,我當時對她思念是無比的熱烈,可是她的話就像一盆涼水迎面撲來,澆滅了我的熱情!(原來每天我們差不多要發近五十條條短信,可是她卻一連幾天不給我發一條短信,我發給她,她也是愛理不理,要不很快就找借口不發了)

我們在一起這么長時間了,她也沒有公開我們之間的關系,理由是我們認識的方式不同,身份不同,如果公開了,別人會說三道四的。有一次,我們一塊吃完飯從她學校經過,她讓我在學校老大門等她,我只是在她教學樓前等了一會,她見我后就臉色大變,然后很生氣,說我不應該說話不算數!

就這個月,我們又發生爭吵,她要跟我分手,把我送給她的東西都還給了我,當時我也很生氣,就要求她把我小屋的鑰匙也還給我,她當時就哭的很傷心,我心一軟,我說:“如果你真的要分開那我就走,你就不要上車,如果你還想兩個人走下去,那么你就上車,結果她就上車了一直到如今”!

現在我的苦惱如下:
1、原來的時候,我和她在一起很開心,我很愛她,心里想著一定要好好珍惜,可是經過這幾次事之后,
我的心里很不平靜,我總是不相信她,甚至懷疑她,懷疑她和前男友還有聯系,或者是她在和我談戀愛的同時又在和其他的人在戀愛,我不敢相信她會一心一意的跟著我,會和我一起走下去結婚生子!(我是一個傳統的男人)
最壞的是我還時常幻想她和前男友頻繁聯系,甜言蜜語,或者是不和在一起的時候,又和別的男人約會,花前月下!(例如:她說她的手表是她哥哥送的,可是我問過她哥,她哥卻說記不清了,而送她表的時間又和她與前男友相識的時間是在一年。她有一個MP3,我在下載歌曲時不小刪除了系統文件,導致不能播放,我向她要驅動光盤,問她在那里買的,兩次說的地點卻不一樣。我問過兩次。)
2、可是從她的種種表現來看又不像是在玩玩,每次吵架她都會很哭的很傷心,問我為什么這樣對她,如果她是一個壞女孩子,只是玩一下而已,她會那么傷心嗎?還有就是我們也會時常討論到以后結婚在那定居的問題,她也說過等她奶奶滿“十年”的時候,我一定要到她家里去。還說以后有孩子了長相要像她,智商要像我,不要取笑哈~~~~~!)
3、我現在神經錯亂,不知道怎么辦,心里很不平靜,而且最主要的是沒有了戀愛的激情,不知道還要不要在一起!
大家幫幫忙,指點一下,我該怎么辦?
衷心感謝!




謝謝各位網友的觀注,各位網友有什么觀點可以直言不諱的說,我只想得到大家最真實的看法!

其次,就是這件事對我來講非常重要,請各位網友回帖之前一定仔細看一下我的問題描述,雖然大家有些意見可能是針對我的,但我不會介意,因為我想要的就是大家最真實的看法!

再次感謝各位!!!

医师解答: 有過男朋友又能怎么樣呢?只能說明人家有魅力啊。牽手、接吻 。也無所謂了啊~為什么一定要追求所謂的純潔呢?
她在感情方面有經驗不就更加能夠幫助你們培養和睦的感情嗎?
再說,現在要是出現一個20多歲的而且沒有任何的感情經驗的女孩子,你是不是又懷疑人家有什么問題啊!??
信任才是感情的基礎啊!
你不信任她,你們怎么去相處呢?
我希望你能夠想明白,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只有這樣你的生活才會變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