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班上,的是,也是,正路
提問: 孩子偷同學的錢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兒子9歲 在名校讀三年級 前幾天老師請我去 告訴我班上有個同學丟了錢 并有人看到他翻過該同學的書包 不過他沒有承認 沒有直接證據老師也不敢輕下斷言 還是怕冤枉了他 要我回家問問 回家后我平靜的給他講了厲害關系 并答應他如果說了實話 我也許回幫他 把影響減少到最小 不然公安叔叔偵破了全校都會知道 一開始他還是不承認 最后同志還是害怕了想我承認了但他還是說是在同學座位下撿到拒為己有的 在這之前我一度相信他是沒有拿的 但親耳聽到他承認了我卻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告訴學校 吧 擔心孩子從此在學校抬不起頭 替他遮掩了吧 有怕他從此毫無顧及 姑息養奸 越走越遠 我該怎么辦好呢 希望能有 專家指點指點 急盼回音 医师解答: 找老師談談吧,相信老師是愛孩子的。
告訴他孩子承認了,說明孩子想做個好人的。同時讓老師在班上告訴同學們有個同學撿到并上交了。(并且一定要讓老師在班上說不要亂猜)
重要的是在今后讓老師幫你監督他。
請你誠懇地和老師談談,為了孩子能夠順利的長大!請老師一定保守秘密!
老師既然和你談了,也是希望孩子能夠誠實,走正路!
做家長的都應該多和老師溝通,老師是孩子的第二任父母。請相信!
一定處理好!關系到孩子的一生!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