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它不,先找,繼續干,再辭職
提問: 這樣的老板還值得給他干嗎? 問題補充: 我在網吧工作,老板50歲,老兩口都天天在店里。以前有會員沒帶錢是不讓在儲值卡里扣錢的,但最近公安查卡,所以壓金多一點也讓扣了。昨天因為我的失誤,有人買火腿腸的時候我扣了兩次,因為我第一次還以為沒扣上,第二次扣錯了卡,(當時我并沒有發現。)當我結班的時候,扣錯卡的那個人還沒有下機,也就是說我錢親沒有上到賣貨的帳上我也補了錢了,今天老板娘說以前儲值卡買貨不上帳,說要是扣就會多出錢來。意思就是說我拿了他的錢。事實上那些錢是上帳的。我也沒有多拿過一分錢,我已經給她干了半年了,他竟然這樣不相信我,污辱我,我真的很生氣,很容忍不了,我不想給她干了。而且網吧就我一個人,每天打掃累死了,別的網吧最少也是4個人。工資一點也不長,這件事之后我真的不想干了。我還聯系了一個做美容的,試用期300元包吃包住,我現在的工資是500不包吃不包住。大家給我點意見吧! 医师解答: 首先問一下自己這工作能否學到什么.否則它不值得你繼續干下去,但,建議你還是先找到另一份工作再辭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