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有什么,我想,如果你,也不
提問: 拉頭發最好隔多久拉一次才不傷頭發呢?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出來工作一年多的19歲女生;我的頭發天生就蓬松,且帶自來卷
我的頭發已經拉了三次,前兩次都是隔了一年多或一年左右才去拉的,最后一次的是因為我剪了,所以很難看,我想再去拉可是好怕頭發會很傷,而且上次拉后之后頭皮上過敏了長了一顆顆的東西還會流濃很痛,上次拉的時間是2005年8月26日,請問我該怎么辦才好呢? 医师解答: 最好一年一次,不要太頻繁.我的頭發保養很好,因為我從不輕易染燙.我拉過兩次,第一次是2002年,然后隔了兩年2004又拉了一次.因為去年不流行直發,流行超女那種發型,所以我沒染沒燙就剪成那樣的了.今年我想去拉頭發,事實上我就算兩年拉一次.我用的發膏是威娜德國那個好,一年拉一次也不傷發質,不過最便宜的也得300多,你先問價,然后讓她打折.剛工作沒有什么錢,能少花就少花點.但是一定燙威娜的.
如果你覺得現在頭發很干很枯,那么先不要拉,先去鋦油,每周一次.在家也可以.洗頭發用的洗發水要用單洗單護的,資生堂的很好用.然后護理一個月后再去拉,拉完再定期護理,就不會傷害頭發.祝樓主越來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