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孩子,他就,小孩,怕事
提問: 煩吶,罵了他又心疼,怎么辦? 問題補充: 兒子六個月了,越來越淘氣,至今我罵過他兩次了,他膽子小,一次在半夜他不睡覺吵得我頭疼,半夜安安靜靜的我突然間大聲罵了他,嚇得他哆嗦了一下就不鬧了,罵后我又后悔又心疼,怕嚇著他。昨天晚上十一點了還不睡覺(平時9點多),吃奶也不睡,拍著也不睡,剛洗的澡換上新衣服就吐了一大口奶,我身上也是,他身上也是,我氣急敗壞把手絹扔到一個塑料袋上,晚上也是安靜中突然的聲音嚇了他一跳,我還大聲罵他,然后他偎在我懷中吃著奶睡覺著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嚇著他了,心疼后悔,看著他可憐的模樣我的心都碎了,明知道幾個月大的孩子什么也不懂,淘氣也是應該的,可我有時候控制不住脾氣,我該怎么辦?孩子會不會嚇著?有誰幫幫我? 医师解答: 帶小孩不可能每時每刻都順心的,小孩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吵啊,鬧啊,調皮著,我們大人用硬的手段是沒用的,因為他根本就不買你的帳的,只能是來軟的,你說說好話,嘴里哼哼音調不高的兒歌啊,或是順口溜啊,抱起來走走啊,小孩是愛聽媽媽的聲音的,慢慢的,他就會進入平穩的情緒,母親柔和的聲音給他安全感,他就會在你的聲音里進入睡眠了,沒事的,別太急躁,你急了對自己對孩子都沒好處.你希望你的孩子以后成長為聰明大膽的孩子呢?還是個膽小怕事的孩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