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好找,能在,人不,在一
提問: 不算求教,請諸位發表一下看法吧。 問題補充: 我現在處在很迷惑的狀態下,我和男友的交往,本來就不被家人看好,是受到反對的,主要是我們兩人的工作都不太穩定。現在,他因為工作的原因經常出差在外,甚至幾個月都不回家。而我因為家人的關系和他不在一個城市,并且在特意的安排下很可能要在外地工作一兩年。
我現在很沒有信心,不知道我們還有沒有繼續下去的可能,畢竟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也不過九個月。我們都明白,只有工作穩定了,有成效了才能打消家人的顧慮,讓他們同意我們交往下去。可是我也知道,兩地分開對愛情是多大的考驗,畢竟因為分隔太遠而分手的例子也是屢見不鮮的,我實在不知道自己在家人的壓力和這么多的顧慮中能不能堅持下去。一想到這些,我的心情就很不好,想哭,又想發火,卻又不知道怎么對他說,因為他也心情不好,我不高興往往也會惹怒他。
我從來沒有覺得這么累過,我們都在為了將來奮斗,可是現在呢?將來那么遙遠,現在的問題就擺在眼前我們都無法處理,我該怎么辦啊?無論是想到離開還是堅持,我都心痛的不知怎么形容。
諸位女士如果處在我的位置會怎么辦呢?男士們又是怎么想的呢?你們會為了幾個月的相識而等待漫長的未來嗎? 医师解答: 大概把````
如果你們相 愛拉``就算只有幾個月也上值得啊`
將來沒有人能肯定的說回怎么樣啊``
愛情也是需要時間和空間來考驗磨練`的 `就算真不能長久` 當自己也不回因為這個后悔` ``
不能在一起的戀人很多``不止你門怎么一對 `雖然因為很多的因素導致兩人不能在一起 `但他們并沒有放棄真愛啊 `畢竟在茫茫人海中能有兩個相愛的人碰到一起``是多么難得事情`
在苦在累也只有自己知道` `但是放棄了就是最大的錯。目前不過是工作和地點的問題嗎 `沒有關系``
你們可以好好商量 `到底在那里比較好 `工作好找愛人不好找`什么是都可以解決``只要你是 有心人就行 ` `
當然`兩個人天天在一起也不是什么好事 ` `有時候的短暫分開 `也是一個催化的作用啊 `使彼此更加想念對方``更懂的珍惜著感情來之不易哦 `加油 `祝你們能早點在一起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