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茶,老鼠,朝日,食物,普通
提問: 平時減肥用,如何選擇普洱茶 問題補充: 不為收藏,不為送禮,就是自己喝,如何選擇呢?

磚型餅型陀型的,都怎么喝法呢?撕下一塊沏還是怎么弄?餅型的只能收藏嗎?

普洱小玉餅應該怎么選擇?正常合理價位是多少?每次沖多少?能掰開嗎? 医师解答: 普洱茶很普通啊,超市、茶葉店都有賣。普洱茶茶功效的現代研究共列述 20 項,即減肥、降脂、防治動脈硬化、防治冠心病、降壓、抗衰老、抗癌、降糖、抑菌消炎、減輕煙毒、減輕重金屬毒、抗輻射、興奮中樞神經、利尿、防齲齒、明目、助消化、抗毒、滅菌、預防便秘、解酒及其他。

日本朝日啤酒和朝日飲料兩公司經過對中國茶的多年研究發現,原產于中國的普洱茶對維持減肥效果有非常明顯的作用。
  在通常情況下,人們通過節食減肥就算能瘦下來,一不注意,體重就會回到原來的狀況,出現所謂的“反彈”現象。研究人員發現,這是因為不運動光靠節食來減肥,會使肌肉變細,導致基本的卡路里消耗量減少。因此,即使正常的飲食量也會造成卡路里過剩,從而引起反彈。
  為了尋求抑制減肥反彈的方法,日本兩公司研究人員對具有抑制脂肪吸收效果的中國茶進行了研究。他們給所有參與試驗的老鼠喂食富含類脂質的食物,人為地使老鼠增加體重。然后將老鼠分成四個組,開始喂食普通食物,其中分別加入4種中國茶(普洱茶、茉莉花茶、烏龍茶、混合茶)的粉末,共喂養36天。
  結果是令人振奮的。除了喂食拌有茉莉花茶食物的老鼠11天后暫時減輕的體重又出現增長外,喂食其它茶葉粉末的老鼠體重基本沒有增加。尤其是喂食中加入普洱茶的老鼠,體重下降非常順利,平均要比人為使其增肥后再喂食普通食物的老鼠輕8克,比沒有人為增肥,一開始就持續喂食普通食物的老鼠輕4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