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有,就行,就得,哈哈,問心無愧
提問: 請大家告訴我,我們的付出值得嗎? 問題補充: 人為什么那么執著?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可以挖空自己的心思去創造奇跡.
人為什么那么愚蠢,明知道很多事情不像我們想象中的那樣,還義無返顧,讓自己很累
努力也許完全是一相情愿,值得嗎? 不斷的失敗,讓我開始懷疑.但當有一些很小的事情發生,我都會感覺是莫大的鼓勵,又會堅持下去.我需要個方向:) 或者我的堅持是不是會變為別人的反感呢?我不想這樣.
愛可真難啊!
医师解答: 問心無愧就行~偶是相信付出就有收獲的~只要喜歡就得義無返顧~不計結果,只求過程中的美麗風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