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他的,目的,跟他,他真
提問: 相識一個星期的男友提出要與你在一起?你會怎么做? 問題補充: 相識一個星期的男友提出要與你在一起?你會怎么做?
難道只有在一起才是真的喜歡他嗎?他不明白我為什么不能答應他這個要求?我怎么回答才好呢? 医师解答: 你可以直接的告訴他你心里的真實想法,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他會尊重你,沒有什么不能明白你為什么不能答應他的這個要求的!這一點你一定要心里清楚!他只是為達到自己的目的跟你裝不明白,跟你胡攪蠻纏而已!絕對不能讓步。我覺得他這樣根本就不尊重你。如果他說你不跟他發生關系就是沒有真心跟他談戀愛,沒有真心想和他好,那這樣的男人想跟你在一起最主要的目的根本就是為了打著談朋友的旗號想用你滿足他的生理需要而已。如果他真的尊重你,真的想跟你處朋友然后走向婚姻共同生活,何必急著一時半會呢?他不會老是跟你提這樣的要求,他一定會首先尊重你的想法!女孩子談戀愛時一定要放聰明一點!保護自己!這樣情況的男人我也遇到過,我很討厭這種人,讓他滾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