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和你,都是,感情
提問: 為什么我找不到合適的男朋友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愛情是要靠緣分的 ~是急不得的~`正如你所說的合適的就更少了~在合適的時間找一個合適的人更是不容易的~也許好多的機會我們都已經錯過了~錯過的情人總是最好的 ~當前所做是事情就是怎樣去認真的對待身邊的每個人~也許在他們身上你暫時發現不了什么特別閃光的地方~但是只要你有耐心你會發現他其實有好多好多優點~也正是你所要的~不要拿現在的人和你過去的人做比較這樣你會活的很累的~!也不要想的太多~過好當前是最好的~你的男朋友可能一大堆~多的數都數不過來~但是?
怎么就沒有一個合適或者說你特別喜歡的呢`~這個就需要智慧~兩個人相愛的時候往往都是很簡單~關鍵的怎么樣長久快樂的相處下去哦!用心去和你身邊的人相處吧~適當的付出你的感情~你得到的也將是一份很不錯的感情哦`~憑你的直覺~去觀察他的眼神判斷他是不是真的愛你!祝你盡快找到你心目中的貴人~5.1節快樂~天天好心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