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自己的,臀部,上身,我的
提問: 自卑的女孩 問題補充: 今年19歲的我很自卑,本來應是花枝招展的年齡,可是自己卻有很多捆擾.長相對我來說不是什么問提,可就是個矮(1.55),而且發育的很慢.現在隨著夏天的來臨人們的衣服都在減少,可是我總是穿著寬松大大的外套,因為胸部實在太小了,在別人面前不敢挺胸抬頭.如果是發育晚我也就無所謂了,可是我媽媽的胸部也很小,我可能是遺傳我媽了.19歲的年齡看起來就象16,7歲的樣子.真的很苦惱啊!我真的很想改變我的外型. 謝謝大家給我自信,我很感謝!!!! 医师解答: 那就豐胸吧,我的也很小,不過我現在錯過發育年齡了很后悔,所以我能理解你現在的心情。但不要吃藥,物理方法最好
做胸部護理就是要使其保持高聳結實和彈性,使你對自己的美體充滿自信。
護理自己的胸部可采取擴充胸肌的健胸運動,其做法是:
1、伸開十指,兩手反插,掌心向外,雙腿分開,與肩同寬,踮起腳尖,收緊臀部。
2、高舉雙手,伸直身體
3、保持上身高舉狀態,身體下蹲,至腳跟踮起成欲跳樓姿勢
4、起身站直,上身保持原狀,然后再深蹲下去,直至臀部碰到腳后跟,如此上下反復,5次1組,放松30秒,繼續重復,5組為一個訓練過程
千萬別小看這套簡單的動作,它對訓練胸部韌帶的結實度和修飾側邊身體的線條非常有效,只要堅持不懈,日積月累,胸部和臀部就能保持不下垂。
另外,睡覺時不穿內衣,并且用手握住乳房輕輕地朝上托,借此結實胸部肌肉,或者淋浴時用噴頭射出的水柱在胸部做由外而內的畫圓圈按摩,都能有助于胸部的保養。
多喝豬爪湯,吃花生,喝魚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