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我的,也是,耳朵,有什么
提問: 急!耳洞好了又壞,還有膿~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耳洞是兩星期前打的,當時沒幾天就腫了,出了膿,不過后來又是紅霉素,又是酒精,又是碘酒,還吃了消炎藥,耳洞差不多都好了,也不疼,睡覺壓到也沒關系,只是有時候捏一下會有輕微的痛感,本以為耳洞可以越來越好,可是昨天把棍棍拔下來,發現有膿,消毒以后戴上以為沒事了,我覺得那些膿也許是以前殘留的,排出來就應該好了,可是今天早上,把棍在拔下來,一擠還有一點點膿,為了排干警最后都擠出水了,消了毒重新戴好,過了幾個小時,我想看看還有沒有膿了,把棍拔下來,一擠還是有!!!!
每次都有,還不多,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消毒都很徹底,睡覺也盡量不壓到它,為什么還不好?現在耳朵熱熱的,就怕還會腫!!!! 倒不是我自己不注意,正趕上有幾天天冷,學校要練舞蹈,結果就被風吹腫了~我也不是經常把棍拿下來,只是耳朵都快好了,把棍下來,發現有膿~ 医师解答: 酒精用多了也不好的,現在你什么都不用,去買一副白金的耳釘吧,那個很養耳朵的.沒有什么比那個好的了.
我的耳朵以前也是在打了耳洞后就一直沒好過,反反復復的半年都不見好,于是就去買了一副白金的耳釘,戴上慢慢的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