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行,到了,成熟,男人,和他
提問: 愛一個人真的很痛苦嗎? 問題補充: 我與一個三十中旬的男人談起了戀愛,大我近8歲的他確實很照顧我,就是他所謂的付出和愛吧,緣起剛認識的時候他以前的女朋友經常和他保持聯系,并且談及她與她現男友床上的話題,我知道后就開始懷疑他的人品,沒想到認識他的人都說這個人作風不正派,可是我和他在一起的時候確實沒有其他女人(排除剛提到的)的曖昧的短信和電話,我一直沒有離開他,他有個愛好就是喜歡去酒吧,他喜歡那種環境,他不允許我干涉他的交際,他說男人陪客戶找小姐很正常,別人都找他不找會沒有面子.我很痛苦這樣的男人值得我去愛嗎? 也許我對他已經產生的依賴,所以才會選擇他,連他自己都問我喜歡他什么,我的收入是他的5倍,一般我和他在一起都是AA制,有一次被我的同學看到我和他在一起,同學就打電話問我是不是缺少父愛,怎么找個這么老的男人,但是我也覺得很奇怪他這么大的年齡怎么不結婚呢?他的回答就是因為他沒有遇到自己愛的女人,他說我是他第一個愛上的女人。唉,善良總被欺騙。連他的房子都說我是第一個來的女性,但是他以前的女朋友竟然過過夜? 医师解答: 三十而立,是說男人到了30歲后應該有家有業,起碼得在言行上成熟起來.
一個30好幾的男人,不但家業無成,而且沒有成熟的品格,言行荒謬.未來和他過日子的結果可想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