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波,你的,太多,梳子,里加
提問: 為什么我的發質怎么枯? 問題補充: 本人今年18歲!男生!我想問問為什么我的發質怎么枯?就更干草一樣!我同學開玩笑的說,牛看見了 都想咬一口!我很是郁悶,我想請問一下,怎么才能讓我的發質光亮 柔順一點?大家給我出出注意!謝謝了! 医师解答: 1、香波不起泡可能是由于頭發還不夠濕,應該再浸些水而不是再加更多的香波,皂質的東西太多會損害發根。
  2、用兩遍洗發水。首次的洗發水可以除去油垢和做定型時的輔助用品,第二次洗發水能使頭發更蓬松。
  3、時間緊迫時,只洗部分頭發。比如,只洗劉海或發際線周圍的其他地方。
  4、用溫水洗發。洗發水的功效在溫水時最佳。如果水太熱,它會使你的頭發干而且發癢。如果水太冷,香波就不會徹底沖洗干凈。如果已經沖洗干凈頭發之后再來一陳涼水,會使頭發更有光澤。
  5、使用護發素之前,用毛巾吸干頭發上的水,或至少把頭發上殘留的水分擠掉,頭發里水太多時,護發素不能有效地被吸收。
  6、在沖洗頭發之前用梳子充分梳理頭發,使護發素均勻平滑地分布。
  7、往你的護發素里加幾滴橄欖油可以使頭發得到深層護理。
  8、用一條毛巾輕柔地吸干頭發里多余的水,吸干水之后,用寬齒的梳子梳理頭發,先從發根開始,再梳通中部直至最的一從發根至發梢全梳通。
  9、在發根而不是發梢使用蓬松噴霧劑或摩絲,使其保持蓬松。
  10、再次抖散你的頭發。頭發干了之后,把頭傾向一側,給發梢噴一些營養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