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都是,附件,到了
提問: 明天就是五一了,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很他認識兩個月了,他在沈陽我在上海 我們沒有真正的見過面只是在網上見過 我們的感情很好(他很愛我、我也很愛他)可是我們兩個每天只能在網上和打電話才能聊天 前兩天他告訴我他想見我了 想讓我在五一的時候去他那兒 我也很想去 可是因為我姐姐和家里的原因我去不了(我來上海是姐姐帶我來的她怕我有什么事回家沒有辦法交待所以就不讓我出去)如果沒有姐姐和家的原因我真的想自己出去闖不想讓他們管著我 真的不知道什么時候才能不要他們管我(他讓我的朋友勸我去他那兒他真的很想我,但是我的答案是一樣的 我真的讓他很失望)我不知道我們這樣的分隔還得多久才能結束 我該怎么辦才能讓他不那么失望傷心啊!我也很想他可是我們只能過年是再見面了。唉~好煩呀! 我該不該去呢?不去他會失望 可是我又不想姐姐生氣,我該怎么辦?真的想快點長大成熟些,不讓他們在為自己擔心,也可以自己去闖自己的事情自己可以不要別人管。 医师解答: “五一”到了,工作累了,來放松一下!青春的旋律—音樂節拍! 一起來HAPPY!

你的處境我能理解,因為我曾經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所有這些都是因為你沒有自己的事業,你還在依賴別人,還要依賴別人,你們沒有自己的天空。

但是,不要緊,振作起來,一切都會過去的。一年以前的我也是依賴別人,但是經過一番摔打,今天的我站起來了。想知道我是怎樣闖過來的嗎?打開附件看看就明白了。
附件:zhihui-1.tx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