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很好,你是,就能,一切都
提問: 怎樣才能把事情做好 問題補充: 我自認為是個好學肯干的人,在工作中經常會有一些富有創意的想法,但不知怎么的再想往下做的時候就卡殼了。相反有時這些想法卻被我的同事們發揮的很好,真的很郁悶。我真的是一個只會想不會做的笨人嗎?請教各位我的問題出在何處,該怎樣做呢? 我是一家企業的部門負責人,我想領導提拔我也許是因為我比較敬業和誠實,越是這樣我就越想將工作做好,不辜負領導和下屬的期望,我想得到一些做好工作的具體思路和方法,謝謝各位的幫助。 医师解答: 其實我覺得你做的就很好了.上司生你職就能證明這一點只不過你是立功新切.把握住自己的情緒.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