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清爽,白色,夏天,我不
提問: 我的衣服應該怎樣穿??? 問題補充: 我剛買了一件草綠色的衣服,夏天穿的,我家里都是一些顏色比較深的褲子,但是別人說我這么搭配不好看的。 医师解答: 綠色是今年流行色,我的綠色就配藍色的,就那種看上去舊舊的那種,蠻不錯的,下面拖鞋或涼鞋都可以的,夏天嘛,不要太夸張的,給人羅嗦的感覺,夏天本來就人,清爽點最好,再來要么白色了,也清爽的,但是白色褲子我不怎么主張,因為坐東坐西的,容易臟!
還有要是你草綠顏色屬于淡的話,要么就配干脆亮點的顏色,粉紅或者橘紅也好看的,如果草綠顏色較深,最好不要這么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