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想,是他,你不,人是
提問: 愛上這樣的男人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今年23歲,身邊有很多的追求者,但我愛上一個大我十歲的男人,我知道他要的是一個能和他結婚的女人,可我并不想嫁給他,(他也知道這一點)因為他的脾氣簡直像一顆不定時炸彈,有時令我感到恐懼,可我還是怎么也離不開他了,可以用眷戀來形容吧.我曾經問過他是不是喜歡我,他說喜歡,但是如果我想離開隨時都可以,他說他不想委屈求全.好的時候他會對我很好很好,不好的時候,哪怕就是一點小事(比如說我晚了半小時給他打電話)他都會一整天不理我,甚至于半夜把我趕出家門,有的時候我真的是受不了他了,簡直快要瘋了,但是每次事后我都會不舍得的他,又一次原諒了他,可是沒有一次他向我道歉過,他都會說那不是他的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么辦了,但我就是放不下,有時候我都不知道他到底把我當做是什么! 医师解答: "他說喜歡,但是如果我想離開隨時都可以,他說他不想委屈求全."
一個男人是絕對不會對自己愛的女人說這種話的,所以我的結論是他根本不愛你,跟他在一起你不會有好下場的,趕快回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